19(生病版)

本人拥有非常健康的精神状态

【BC】家族Bot推特译中#1可爱还是性感

配图*小天使的一本嫌弃



【1】


雅臣「性感?」


弥「可爱!」


雅臣、弥「妳更喜欢哪一个?」


弥「阿雅,性感是什么意思?」


雅臣「那,那个……等小弥你长大之后自然就会懂了,大概。」



【2】


右京「…性感?」


祈織「可爱?」


右京、祈織「妳更喜欢哪一边?」


右京「……为什么我非得干这种事情不可啊!」


祈織「只要当成是委托不就可以了吗?」



【3】


要「Sexy?」


光「Cute?」


要、光「更喜欢哪一个?」


光「…你的话就先谢绝了。」


要「诶,选我的话能让妳尝到很多甜头哦?」



【4】


椿「性感?」


梓「可爱?」


椿、梓「妳更喜欢哪一个呢──?」


椿「我喜欢梓──!当然,梓也很喜欢我,对吧?」


梓「……嗯,说的是呢。」



【5】


棗「性感?」


昴「……可爱」


棗、昴「妳喜欢哪一边?」


棗「我说你啊,不要只是这种程度就脸红啊。」


昴 「……才没有红。」



【6】


琉生「是选…性感?」


朱利「还是可爱?」


琉生、朱利「妳喜欢哪个?」


琉生「如果被说两个都想要…要怎么办?」


朱利「这傢伙那傢伙都是,怎么全是贪婪的傢伙!」



【7】


風斗「性感?」


侑介「可,可爱?」


風斗、侑介「妳喜欢哪个?」


風斗「……为什么我非要跟这个笨蛋一起搭档不可啊。」


侑介「就算是我也是很不情愿的好不好!」


null

评论(5)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9(生病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