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本人拥有非常健康的精神状态

【CD翻译】猫咪骚动*1

可以配合CD一起听






雅臣

咦?侑介,今天不出门吗? 


侑介

啊,再歇一会我就出去了。毕竟周末要我在家待一整天是不可能的。 


雅臣

明明偶尔在家悠哉地度过一天也不错的。 


侑介

倒不如说,雅哥你是太悠哉了吧,明明是偶尔外出活动一下身体才… 


啊? 


要偷偷的…悄悄的…不被发现的… 


侑介

喂,弥。 


哇啊──!Σ░(꒪◊꒪ )))) 


侑介

嘿嘿,在这里鬼鬼祟祟的干嘛呢? 


侑…侑君!什么事都没有哦!再见! 


侑介

哟,想这样就算了?你以为这么简单就能从哥哥大人的手下逃走吗?嗯? 


都说了什么都没有,所以快放开我啦── 


侑介

啰嗦,什么都没干的家伙才不会这么偷偷摸摸地出现。 


呜…侑君你欺负人… 


侑介

快从实招来,到底做了什么坏事呀~?吼咧呃咧吼咧~ 


哈哈…侑君,很痒的啦。 


侑介

直到你坦白为止我都不会住手哦,看我的,吼啦吼啦吼啦吼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 


雅臣

好了侑介,放开弥吧。 


侑介

我,我才不是欺负他哦?是这家伙他… 


 

呜哇──雅雅── 


雅臣

乖,乖。然后,弥,你到底想做什么呢? 


诶?Σ(๑0ω0๑) 


雅臣

该不会是想做一些危险的事吧? 


我没做我没做,弥才不做危险的事! 


雅臣

那你溜到厨房里干什么? 


那个,那个── 


侑介

说到偷偷溜进厨房里的话,是想偷吃吗? 


才不………(*`д´*)


…嗯!对!就是偷吃! (•̀o•́*)


雅臣

什么嘛,原来是肚子饿了啊。如果是那样的话,明明只要跟我说一下就可以拿点零食给你了。 


来,给你。 


哇,谢谢雅雅! 


雅臣

嗯,不过吃得太多可不行哦。 


嗯!那我就回房间去了,拜拜! 


侑介

等等雅哥,别这么简单就被骗过去了。话说弥也没说要零食吧。 


唔唔。(⊙_⊙;) 


雅臣

诶,我…是被骗了?是这样吗?弥。 


才不是!我才没有骗人! 


侑介

如果是这样,那你一直很不自然地藏在背后的东西是什么啊。 


啊…! 


雅臣

牛奶…?为什么要拿着这种东西… 


椿

我说,我听到了些奇怪的声音,也不知道从哪个房间传出来的。 


雅臣

啊,椿。 


椿椿!


侑介

奇怪的声音? 


椿

对。「呜啊」,「呜啊」的。 


侑介

「呜啊」,「呜啊」? 


猫咪 

喵~喵~ 


椿

原来是小猫啊?! 


侑介

啊…好可爱…


呃,哦咳咳咳!咳咳咳。


雅臣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也就是说小弥把被遗弃的小猫捡回来了。 


侑介

咳咳咳咳──


嗯… 


椿

侑介你好吵。 


侑介

唔咳唔咳── 


因为,小猫猫也说了“请把我带回家”,对吧? 


猫咪

喵~ 


雅臣

这样啊…弥真是个温柔的孩子呢~ 


椿

不对,重点才不是这里吧! 


雅臣

不过呢弥,也是有不能喝牛奶的猫咪的,所以要注意些哦。 


是这样吗? 


雅哥,我觉得重点也不在那里。 


椿

呜哇昴!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 


啊?挺早之前就在了。就在侑介和弥说什么偷吃的事的时候。 


诶是那样的吗?完全没察觉到! 


椿

明明长得那么高大,存在感也太薄弱了。 


侑介

不要说这种话!虽然昴哥的确是长了一张不起眼的脸,但再怎么说他都是天才啊。 


雅臣

侑介…你那样不算接上了话题吧。 


侑介

诶,真的?为啥? 


……哈,都说了不用管我了。 


在说些什么? 


椿

梓~!欢迎回家,好想见到你呢~! 


好的好的,早上也见过面了吧。也不用每天都这样扑过来抱这么紧。 


椿

什么嘛,今天的梓真冷淡。 


知道了知道了。然后呢,在说什么事? 


椿

在说昴没有存在感的事。 


…不对,是猫的事才对吧。 


猫咪

喵~ 


猫…是在说这只小猫?怎么了? 


椿

好像是弥捡回来的。 


所以弥,为什么想要隐藏小猫的事? 


侑介

对,是在说这事! 


唔…因为觉得会被说不准养宠物… 


也对,右京哥应该不会批准的。 


椿

“毕竟也对一楼和二楼的住戶说过禁止养宠物,要是我们家先打破了这个规定,规则也就派不上用场了” 


应该会这样说的吧~? 


嗯,的确是。 


雅臣

嗯…也是呢,如果我们家要养的话是比较困难呢… 


雅雅…qaq  


侑介

说…说服一下右京哥不就好了?反,反正我是怎样都可以的啦。 


说是要说服右京哥,由谁…倒不如说,谁可以说服得动他? 


全员 

(沉默) 


椿

弥,今次就放弃吧?任务对象太困难了。 


诶──── 


总而言之,我觉得今天碰上右京哥不在家已经足够幸运了。 


失望… 


侑介

也,也对呢… 


嗯?为什么连侑介也要失望? 


侑介

哈……哈啊?!我,我才没有失失,失望! 


可是这只小猫,该怎么办? 


雅臣

嗯…也不是说要再次丢掉牠啦… 


不要丢──掉──牠──啦──!)╥﹏╥) 


椿

我想到了!要不去问问那家伙吧? 


…那家伙?


【猫咪骚动1/End】

 

评论(10)
热度(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