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生病版)

本人拥有非常健康的精神状态

【CD翻译】猫咪骚动*2.1

这段是由00:00-05:20 


 

就为了这种事情特意叫我过来? 

 

椿 

虽然嘴上是这样说的,但棗可是在接完我的电话之后极速赶到呢~ 

 

 

“有紧急事件”、“快救命啊”,说出这张夸张的话的人是谁啊?! 

 

呵,算了,我都猜到结果会是这样了。 

 

椿 

诶?就那么担心我吗?棗真是温柔~ 

 

啊,梓,没问题的。你不用吃醋也可以,因为我的心是属于你的哦★ 

 

 

哈…你放心吧,我完全没有吃醋。 

 

 

…今天在家里的人,只有你们? 

 

 

嗯,如你所见哦? 

 

椿 

难道说,是想见到可爱的妹妹? 

 

 

…那种事我可一句都没有说过吧。

 

椿 

什么嘛,原来是想见她一面啊。不过很可惜★她的话早上就出门去了。 

 

虽然我觉得棗会极速来到什么的本来就够可疑了,但目的果然是为了她啊~? 

 

啊好痛…! 

 

 

是你叫我过来的好么!! 

 

椿 

踢我了!刚刚这家伙踢我了! 

 

只是伸展了一下长腿,真是不好意思呢。 

 

椿 

梓──刚刚的你看到了吗,他绝对是故意的对吧?! 

 

 

虽然的确是故意的,不过也没办法吧? 

 

椿 

梓也一样好过分── 

 

 

三胞胎的漫才表演就到这里行吗。 

 

 

别随便给别人取昵称啊。 

 

…所以,到底在说什么事情来着? 

 

侑介 

在说猫啊,猫! 

 

 

棗棗,棗棗的家可以养这只猫吗? 

 

 

我家的话,早就养了两只猫了,再怎么说要养第三只也有点… 

 

 

这样啊… 

 

 

那些家伙也还真够袖手旁观啊,又任性又自由过头。 

 

大概是因为名字取得太差了吧?嗯。 

 

椿 

那是什么,你什么意思── 

 

 

好了,我会试着去问认识的人能不能养这只猫。这种事我还是可以做到的。 

 

雅臣 

真是不好意思,那就拜托你了,棗。 

 

椿 

在找到饲主之前让棗养着也不错呢,有空的时候还可以随时去探望一下牠。 

 

侑介 

太好了,弥。 

 

 

谢谢棗棗!最喜欢你了!ヽ(≧□≦)ノو 

 

 

喂你们给我等等,别无视完我之后擅自把话题发展下去啊。


谁说要养那只猫了? 

 

 

棗,帮帮忙?毕竟被右京哥发现了的话会变得很麻烦。 

 

椿 

只是养到直至找到新饲主而已,这么短的时间内多养一只也没多大关系吧?★ 

 

 

…你们,把别人当成什么了。 

 

雅臣 

棗,谢谢你了~ 

 

啊,难得你人都来了,不如就在这里慢慢的休息下吧? 

 

 

喂!所以我都说了… 

 

 

不过最好在右京哥回来之前就走。 

 

 

呃,就说了给我等等── 

 

 

在这之前,我要和小猫一起玩! 

 

 

我说啊… 

 

侑介 

这样啊…还会暂时在棗哥的家里住一阵子啊… 

 

不…不对!才,才跟我没关系呢。 

 

 

…唉,这个家的男人就是这样的呢… 

 

喵~ 

 

 

老实投降怎么样?这孩子好像也很中意你。 

 

 

…啧,真没办法。 

 

乖,到这边来。 

 

 

喵~ 

 

 

身体这么小只…你还是只幼猫吧?还真会有那种把你狠心扔掉的过份家伙在呢。 

 

好好,乖,乖,已经没事了哦,嗯? 

 

 

喵~ 

 

椿・梓 

…嗯唔… 

 

 

你们怎么了?一脸微妙的表情。 

 

椿 

棗,原来你对着猫… 

 

 

会用那么腻歪的声音说话啊… 

 

 

我才没有用那种声音说话。 

 

你说是吧? 

 

 

喵~ 

 

侑介 

呜…呜哇── 

 

(是心动的感觉) 

 

 

怎么了侑介,你也想抱抱牠吗? 

 

侑介 

…才,才不是── 

 

为为为什么要问我这种问题啊? 

 

 

没啊,因为你一直在看着这边。 

 

侑介 

我我才没有特别喜欢猫── 

 

雅臣 

诶…原来侑介你讨厌猫啊?我都不知道呢。 

 

侑介 

不…不是。也不是说…特别,讨厌…什么的啦… 

 

椿 

啊啊★我我我!我想抱抱小猫,递给我递给我★ 

 

 

给你── 

 

椿 

乖──嘻嘻嘻。 

 

侑介 

唔唔…果然还是坦率点比较好吗,直接说“让我也摸摸小猫”… 

 

不不不不不对,那种话怎么可能说得出来啊…! 

 

雅臣 

侑介? 

 

侑介 

尤其是在椿哥面前绝对不可以说出来…天知道会被他取笑得多惨啊…! 

 

雅臣 

我说侑介,你怎么了?一直在咕哝咕哝的。 

 

侑介 

雅哥!我我我什么都没说,只是在自言自语而已。 

 

雅臣 

…嗯?? 

 

 

喵,喵~ 

 

椿 

呜哇~牠真的好小★ 

 

 

但感觉牠好像有点抖呢,是觉得冷了吗? 

 

椿 

那些小小的生物不都是会常常颤抖嘛?你看,就像吉娃娃那样也经常奶奶地吠啊。 

 

 

“奶奶地”是什么啊。 

 

 

啊,我去下面拿毛巾上来! 

 

椿 

那交给侑介去拿怎么样? 

 

侑介 

哈?为什么是我去拿啊。 

 

椿 

弥也想抱抱这只猫的对吧? 

 

 

想──!! 

 

椿 

然后,侑介你是不想抱的对吧? 

 

那,你去下面拿毛巾不就好了。 

 

侑介 

……唔!


…………啧,知道了──我去就行了吧!


【猫咪骚动2/Tbc】

评论(8)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9(生病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