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生病版)

本人拥有非常健康的精神状态

【十三x绘】她的生日礼物

*短小段子

*插图雅哥


Q:绘麻的生日礼物会送什么?


雅臣:嗯…各种的药吧?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呢。

  

右京:进阶版的练习题册,希望多多少少也能辅助她学习。

  

要:我会请她到店里来放松一下。如果小妹妹之后不小心喝醉了,那我就可以悄悄欣赏一下她的睡颜了♡

  

光:化妆品。因为那孩子还不懂怎么化妆呢,由我亲手为她画上妆容也不错♪

  

椿:一百部我推荐的妹妹养成GAME──!然后在假日就可以邀请她到房间来一起玩了★

  

梓:好看的饰品…吧?感觉那种纤细的装饰会很适合她。

  

棗:公司新发行的《丧尸危机》。毕竟她专心打游戏的表情很可……咳,没有。

  

琉生:…裙子。这样一来…下次,就可以和穿着新衣服的小千,还有朱利,到公园散步了…。

  

昴:…不知道,大概是篮球比赛的入场劵吧。

  

祈織:漂亮的花,像她一样的动人。

  

侑介:…你说要是去唱卡拉OK,那家伙会高兴吗?…………!不,当我没说…!

  

風斗:哈?生日礼物?那种东西我才不管。不过如果姐姐无论如何也很想要礼物的话,也不是不能考虑啦?比如我的Kiss什么的──

  

弥:当然是一整天都黏着姐姐一起玩,然后跟她说很多很多的生日快乐♡


  

  

  

情侣Ver.(只有两个,其他的我想不出来)


雅臣:这个…其实我还没决定好呢。姑且有想送的东西,但又怕太堂突了…而且到了真送出去的那一刻,我大概会非常紧张吧,哈哈。 

 

祈織:…胸针。希望可以待在离她心脏最近的位置。



评论(6)
热度(1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9(生病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