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生病版)

本人拥有非常健康的精神状态

【CD翻译】猫咪骚动*2.2

这段是由05:20-11:39 


 

啊啊~小猫咪好暖和呢ノ*°▽°*) 

 

 

让我也摸摸可以么? 

 

椿 

当然可以!请尽情地摸个够吧★就用梓你那纤细的手指把我送到天国去── 

 

 

我在指猫。 

 

椿 

切。▔•з•▔  

 

侑介 

………哇啊啊啊!哈…哈…我,我拿上来了!哈啊…… 

 

 

你回来得也太快了吧?从物理上来说很奇怪… 

 

侑介 

那种事情怎样都好啦!得快点给猫咪披上毛巾才行…哈啊…哈啊…… 

 

 

啊,侑介你不做也可以。 

 

侑介 

…诶? 

 

 

你不喜欢猫,不是么? 

 

 

那就由我来吧──!♪ 

 

侑介 

…哈? 

 

雅臣 

如果是这样,那就由我来抱住牠吧。 

 

侑介 

…诶?? 

 

…为什么我要说不喜欢猫啊?这不是完全接近不了吗…! 

 

 

侑介,你怎么了? 

 

侑介 

啊啊,昴哥。 

 

…难道刚刚我说的你都听见了? 

 

 

…没啊?

 

侑介 

呼… 

 

 

好了,这样就能变得暖和起来了哟。(´。• ᵕ •。`) 

 

 

喵~ 

 

雅臣 

弥,你卷得过头了,这样就变得跟太卷一样了… 

 

(注:太卷,需要用力卷紧的一种寿司) 

 

 

太卷──!★ 

 

椿 

还真是♪和太卷一模一样,这不超级可爱吗?♡ 

 

侑介 

超可爱…… 

 

梓 

…嗯?刚刚有谁说话了? 

 

侑介 

是听,听错了吧? 

 

椿 

对了!用手机来拍张照吧★ 

 

雅臣 

好主意~那我也来拍。 

 

椿 

刚刚的姿势真棒♪表情也好可爱♡ 

 

 

那我也拍一下好了。 

 

梓 

昴也拍? 

 

昴 

社团里有个喜欢猫的人在,就打算发给那家伙看看。 

 

侑介 

…啊,那我也用手机拍几…… 

 

椿 

那侑介,你用手机帮我拍两张我和小猫的照片吧。 

 

侑介 

诶? 

 

梓 

我也要。 

 

雅 

我也是。弥也一起来拍吧。 

 

 

嗯!和太卷小猫一起拍照♪ 

 

侑介 

啊…我也想和猫一…… 

 

椿 

咦?奇怪了~~侑介明明是讨厌猫的,可刚刚是在郁闷吗~? 

 

侑介 

…要准,准备拍了哦… 

 

雅臣 

拍得真不错呢。 

 

侑介 

这算什么啊… 

 

雅臣 

这张就把它设为待机画面吧。 

 

 

嗯! 

 

『有电话来了哦,会是谁打来的?好了别呆着,快点接起来听吧。有电话…』 

 

棗 

这个声音是…? 

 

椿 

啊!是我的手机铃声响了。 

 

梓 

椿?你差不多该打住用我的语音做铃声了吧。 

 

椿 

都行啦都行啦。 

 

(电话)辛苦了。怎么了,小理惠? 

 

 

小理惠? 

 

 

是我们的经纪人。 

 

椿 

(电话)诶,台本?你等一下,我确认完再联系你,那等会再说。 

 

我得先回房间一下。 

 

 

怎么了吗? 

 

椿 

好像是事务所把昨天整理的台本搞混了,我去看看。 

 

 

虽然看上去那副样子,但对工作就很认真呢。 

 

 

因为是喜欢的工作呢。 

 

侑介 

…好!这样敌人就少一个了。 

 

猫 

喵~ 

 

 

噢。你怎么了?因为没人理你所以在闹别扭吗?


真是个怕寂寞的孩子呢,简直就跟梓一样。 

 

 

到底哪里和我一样了。 

 

 

喵~ 

 

雅臣 

啊,这孩子真的是很可爱呢,看上去长大后会是个小美人。 

 

侑介 

这种事情也能看出来么? 

 

雅臣 

大部份都可以哦。 

 

来,你仔细看下牠的脸,靠得再近一点看看── 

 

侑介 

嗯? 

 

(心动特效)……哇…唔。 

 

雅臣 

是吧? 

 

侑介 

…也不能一口咬定是个美人啦? 

 

 

侑介,你声音弱下去了哦。 

 

侑介 

才没有弱下去… 

 

雅臣 

也没办法,毕竟侑介不擅长面对猫呢。 

 

侑介 

…对,就是这样…! 

 

雅臣 

咦,说起来侑介你今天好像说了要出门对吧。时间还赶得上吗? 

 

侑介 

啊… 

 

那个,对了!那个要事好像取消了。 

 

雅臣 

这么突然? 

 

侑介 

就…就是这么突然! 

 

对了梓哥,椿哥他是不是回来得有点慢了?不如你去看看他吧? 

 

 

嗯?但他不是刚走没多久吗。 

 

侑介 

是吗? 

 

 

…不,梓你去看看比较好。


反正椿的房间还是那么杂乱的对吧,找东西什么的,他自己一个肯定搞定不了。 

 

 

说得也是…那我稍微去帮一下忙。 

 

 

侑介…你难道… 

 

侑介 

…唔,干嘛啊。 

 

 

从刚刚起你就── 

 

 

哈唔──… 

 

雅臣 

弥,想睡觉了吗? 

 

 

嗯……… 

 

雅臣 

那要回房间里睡吗? 

 

 

不想睡…──还想跟小猫一起玩… 

 

雅臣 

嗯…闹过头了所以累了吧。 

 

 

把他背回去房间睡吧? 

 

 

嗯,把我的白大褂也拿过来吧。 

 

 

雅哥,我之前就想说了,在家里穿白大褂很奇怪哦? 

 

雅臣 

会吗?但是白大褂的口袋很大,很便利的呢~ 

 

 

根本就不算是回应的回应。 

 

侑介 

好…!已经完全摆脱话题了…! 

 

棗 

──那侑介,我们回到刚刚的话题… 

 

侑介 

…没摆脱?! 

 

 

我说,不用给这家伙喂饲料之类的吗? 

 

侑介 

Nice,昴哥。 

 

雅臣 

给弥? 

 

 

啊?我说猫。 

 

 

雅哥…会在那种地方搞错怎么想都很奇怪吧。 

 

 

虽然不知道牠是什么时候被人遗弃的,但牠肚子肯定饿了吧。 

 

雅臣 

你说得也是。可是,到底给小猫吃什么才适合呢… 

 

有谁知道吗? 

 

侑介 

鱼──之类的? 

 

还会一边吃着一边跑的… 

 

 

那是电视上才会发生的事吧… 

 

 

幼猫啊…那两只家伙还是幼猫的时候到底是吃什么的呢…我给忘了。 

 

侑介 

啊,话说这种事情,在网上搜一下是不是就能知道了? 

 

雅臣 

也是呢,那我回房间用电脑搜一下吧。 

 

侑介 

…耶★! 

 

 

…侑介,为什么要出做胜利姿势? 

 

侑介 

啊…那个…嗯,是在表达雅哥GO★GO,加油。 

 

啊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哼嗯?


【猫咪骚动2/End】

评论(7)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9(生病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