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生病版)

本人拥有非常健康的精神状态

【祈织】夫妻相性一百问(完)(重新补档)

*并没有真的100问

*参加问答的CP:祈織x绘麻





【直播开始】




我:大家好,我是第一期<夫妻相性100问>的主持人时昼_(:з」∠)~好的好的,相信大家对我莫得兴趣。所以时不宜迟,我们还是赶紧请本期的两位嘉宾出场吧。


我:有请Iori sama跟Ema ──!(鼓掌)




【新婚夫妇进场】




我:哇是Ema本麻哒!Ema女神你好你好 (///∇//) 来来来,这边坐这边坐!

绘:谢谢…!时昼你好呀…⁄(⁄ ⁄•⁄ω⁄•⁄ ⁄)⁄很高兴见到你。


我:嘿嘿嘿女神真人好温柔www话说这也太香了,难道这就是女孩子的馨香吗_(:з」∠)_太好闻了我吸吸吸。


绘:(以为幻听)…嗯?

祈:……

我:…………


我:…十分抱歉。那个,祈织大人您这边请…?

祈:(笑)谢谢。

我:(好险,差点刚开局就死了)呼,那我我我们现在就开始问答吧!o(*゚▽゚*)o




1、请问你的名字是?


祈:朝日奈祈織。

绘:之前叫日向絵麻,现在改姓朝日奈絵麻。



我:噢噢ww这个我知道!改姓的原因是因为要随夫姓对吧?

绘:(害羞)嘛……也有那个原因啦。不过本来爸爸再婚的时候就改姓朝日奈了,所以也不能全说是随夫姓…

我:嗯嗯懂的懂的。♡(ŐωŐ)朝日奈太太!

绘:啊……(小脸通红)




2、年龄是?


祈:23。

绘:21。



我:哦哦~这还真是年轻的一对夫妇呢_(:з」∠)_ww




3、性别是?


祈:男性。

绘:女,女性……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祈:这个其实我自己也不太了解…但借用其他人的评价的话,大概是绅士吧。

绘:嗯……之前常常会有人说我优柔寡断呢。不过现在有变得坚定一点了哦。



我:揉揉女神w嘛嘛,爱的力量让你们都改变了,此处应有掌声 (*/ω\*) (感动鼓掌)




5、对方的性格呢?


祈:她很温柔,会第一时间察觉到其他人情绪上的不妥。

绘:祈织他待人亲切,言行举止也很有风度。嗯……(害羞小声)…还有对感情也非常专一。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祈:绘麻正式搬入公寓的第一天,在客厅里正式见面。

绘:嗯。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祈:看上去很乖巧的女孩子。觉得她来到这么吵闹的家,也许会很辛苦。

绘:五官端正且漂亮的人。而且还穿着圣特丽亚学院的校服,觉得他一定是个很聪明的人…




8、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祈:没有哪一点这种说法,我深爱着她的所有。(笑)

绘:祈织他很温柔细致。可能这样说很不好意思……但是他能让我清楚感到“啊,这个人是真的在爱着我”。



祈:不用不好意思,是事实哦。(握住了绘麻的手)

绘:祈织…(脸红回握)


我:……(空气般的存在)


我:好的我们继续下一题吧。:)




9、讨厌对方哪一点?


祈:没有。但非要说的话…大概是她有心事的时候都会下意识选择自己隐瞒,而不是找我商讨。这偶尔会让我有点苦恼。

绘:啊……这个,我想不出来呢。




10、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祈:很好。我一直都有我们是天作之合的感觉。(笑)

绘:…应该还好?因为祈织他很愿意迁就我……



我:……Ema女神你可以直接说“他很宠我”没有问题的_(:з」∠)_




11、你怎么称呼对方?


祈:绘麻。

绘:祈织。




12、你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


祈:祈织就好。因为我觉得叫名字是最亲近的称呼方式。

绘:啊……我也觉得普通的叫名字就好了。



我:哦豁~就在刚才我收到了来自Ema女神亲友真秀子的信息呢。真秀子小姐说:“骗人的!Hina早一阵子说过想听听祈织叫她老婆了。”

我:咳,Ema女神,请问这事是真的吗?(手动滑稽)


绘:(脸瞬间涨红)……!!不,不是的…!我没有…!

祈:(意外)…抱歉呢,没有注意到。等下播后我再补偿你吧。毕竟我舍不得让观众看到这么可爱的你。

绘:……!


我:……

我:那个,两位,现在还在放送中的……•̅_•̅请不要光明正大的虐主持人好吗?不过补♂偿什么的,介意下播之后再悄咪咪直播给我看吗?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祈:毛丝鼠。

绘:嗯…应该是雪豹…?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选择?


祈:她想要的东西。

绘:…典雅的手表吧。



我:Ema女神回答得很标准呢~但祈织大人您这样说了就等于跟没说差不多了……_(:з」∠)_万一您不知道Ema女神想要什么呢?


祈:没有万一,我很了解她。(笑)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祈:只要是她送的,我都喜欢。

绘:嗯…!我也是。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怎样的事情?


祈:基本没有。但是我希望她的警戒心可以再高一些呢。抱歉…我没有其他意思。可毕竟椿哥和风斗都是很会见缝插针的人,我会有点担心。

绘:(虚心)…嗯,我知道了,下次会留意的。那个…我的话,没有呢。因为祈织真的是个特别周到的人。



我:也就是说祈织大人是吃醋了吧www_(:з」∠)_咦?收到了一条来自id俺妹赛高的弹幕呢。我看看~

我:好的,我看完了。用戶俺妹赛高说:“祈织你胆子真是肥了居然敢在绘麻面前说我的坏话回到家你就等着受死吧!”

我:啊哈,难道说这是家里哪位哥哥吗?(、◔ω◔)、


祈:是的。(望镜头笑)抱歉呢椿哥,我跟她今晚不回家哦?


我:wwwww真是劲爆的发言呢,似乎能看到这位椿哥哥在屏幕后面气得跳脚的样子了。




17、你的坏习惯是?


祈:…大概是总不自觉的太过执着她。

绘:是呢……我的话应该是还不太习惯依赖别人吧。(苦笑)




18、对方的坏习惯是?


祈:(笑)这个她刚刚大概在反省了。

绘:这个嘛……我觉得祈织总处于一个紧绷的状态,他留给自己的放松时间有点太少了。(担心)我希望他能更好地对待自己。




19、对方做的什么事情(包括坏习惯)会让您不快?


祈:和其他人有亲密的身体接触的时候。(望向绘麻)抱歉呢,会觉得我很小气吗?

绘:(害羞摇头)怎么会……不过其实在祈织工作忙碌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时候,我也是会有那么一点生气的。



祈:这样啊。让你担心了不好意思呢,以后会注意的。

绘:嗯…!(开心)


我:(拍桌)虽然很甜,但还请你们关爱单身的主持人──(  ̄ー ̄)




20、你做的什么事(包括坏习惯)会让对方不快?


祈:这个问题的话,我原本是很有自信地觉得我是不会让她感到任何不愉快的。但刚刚一提…应该是我在拍摄的时候忘记吃饭的事吧。(难得无奈)因为我一旦工作起来就会比较忘我呢。不过她能这样关心我,我也很高兴。

绘:那个…嗯……我的话,大概是跟某位兄弟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心虚)说起来刚开始我还不太能发现祈织是吃醋了呢……



我:不不Ema女神,发现不了这不是你的错_(:з」∠)_毕竟谁也没那么轻易就能看懂黑洞啊!!


祈:……


我:(突然背后一寒)Σ(゚口゚;?!对不起祈织大人!这是夸奖!真的!




21、你们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


祈:…即使是死亡,也无法把我们分开的程度。

绘:那个…祈织?(尴尬)我还打算和你一起活得久一点呢……



祈:(醒悟)啊,抱歉。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的。

绘:嗯…那样就好。(脸红)


我:…………真是够了请你们不要用这么含蓄的说话方式来表达想和对方白头偕老好吗!!(ノ`□´)ノ⌒┻━┻算了算了还是下一题吧。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祈:咖啡厅。我觉得一个好的氛围对约会很重要。

绘:对…(害羞)当时的心动现在还记得。




23、那时两人间的气氛怎么样?


祈:嘛…仅仅回想起来心情就会愉悅的美好吧。(笑)

绘:(脸红)如果要我打个比方的话,大概像是消了大半泡的汽水…?




24、那时进展到哪种地步了?


祈:……(淡笑)

绘:嗯…?



我:………切_(:з」∠)_不想说就装傻还真是人类的通病呢。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祈:夜晚的海边。

绘:嗯。还有图书咖啡厅也颇常去的…(憧憬)祈织时不时会用那里的钢琴弹奏呢。



我:咦?书+咖啡厅+弹钢琴的王子……有点像偶像剧标配呢噗。(、◔ω◔)、开玩笑啦,看来祈织大人还是很有情调的www




26、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祈:提前腾出一天的空余,并安排好所有的惊喜送给她。

绘:是呢…我的话果然还是亲手做一个生日蛋糕吧。虽然说不上很擅长,但厨艺也算是我为数不多的长处了。



我:不不不不不等等,Ema女神你可是打败了右京妈妈桑做的味噌汤的女人啊!!Σ(*゚д゚ノ)ノ要给点自信自己才行。我:(小声)啊不过如果没有的话先问祈织大人借一点也行,反正你家老公自信爆棚暗地里怼天又怼地。


祈:……

祈:抱歉。你刚有说些什么吗?(笑)


我:(瑟瑟发抖)…不,没有……

绘:(没听清最后一句)这……过奖了,不过谢谢…!⁄(⁄ ⁄>⁄ω⁄<⁄ ⁄)⁄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祈:我。

绘:嗯…




28、你有多喜欢对方?


祈:我觉得我对绘麻是比喜欢更以上的程度。

绘:我也是这么想的……(难为情)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祈:当然,我深爱着她。

绘:这个……当然爱的…!



我:(ノ`□´)ノ⌒┻━┻所以说为什么我要做这个节目的主持人啊啊啊啊啊!!坐在一旁受虐是很痛苦的好不好,编剧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绘:……!?嘤,对…对不起……qaq

祈:…主持人?别太激动,我妻子比较受惊。


我:………………(把血往里吞)不好意思。要不我给你们两夫妻表演个倒立土下座吧?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很没办法拒绝?


祈:嘛…除了是和其他异性有关的要求,不然我是不会拒绝她的请求的。

绘:祈织叫我名字的时候吧……?脑袋会一瞬就变得空白呢,之后就怎么都说不出拒绝的话了。(羞)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祈:虽然我不会让绘麻有变心的机会。但如果假设真的有这个可能…我会不顾一切夺回她。

绘:我不清楚,但是如果是真的我应该会很害怕吧……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向他本人确认的。




32、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祈:……

绘:唔…我不知道……现在想象的话总感觉很伤心呢……(失落)



祈:不用去想,我跟你约定不会有那么一天。(吻了一下绘麻的脸)

绘:祈织……嗯…!(重新打起精神)


我:那个,其实祈织大人您可以不用这么看着我的……毕竟全程受虐的人是我,而且题目不是我定的啊……(欲哭无泪)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祈:…我会打电话给她,先确认她的安危。视乎情况需要会再亲自去接她。

绘:啊,祈织并不是会迟到的人呢……不过万一真的迟到很久,我会发短信询问他的状况。




34、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祈:非要说的话…双唇吧。是她的笑容拯救了我。

绘:嗯……应该是手?因为祈织的手不只很漂亮,也很温暖。(小脸微红)



我:咦咦等等祈织大人喜欢的只是笑容而已吗?_(:з」∠)_难道女神的嘴唇不软吗不香吗?要不跟大家分享一下你们的──


祈:抱歉(笑)这个好像没跟你解释的必要。


我:……………哦,好的。:)




35、对方性感的表情是?


祈:这个问题我想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绘:…………嗯。(羞耻)



我:……诶~秘密呢~是这样啊~?(气得我赶紧爬墙看隔壁琉生和女神鸳鸯浴还有要的事后CG)




36、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祈:光是和爱人待在一起就已经足够心动了。不是吗?

绘:祈织说得没错…(脸红)唔…还有亲密接触的时候心跳也会怦怦跳得很快呢……



我:(眼神发光)噢噢噢噢噢噢来了来了来了──请问Ema女神介意给大家讲讲是什么程度的亲密接触吗www!!


绘:…诶?嗯……(脸越来越红)好吧……

绘:(用尽勇气喊出来)是拥抱……!


我:……嗯好的,谢谢女神。要不你还是先下场吧?




37、你曾向对方撒谎吗?你善于说谎话吗?


祈:……有过。但现在的我已经改变了,我的一切都只会向她坦诚。

绘:嗯,我相信祈织。至于我……其实也对他撒过谎呢。(羞愧)老实说我觉得自己并不是一个擅长说谎的人…不过从今以后我也会和祈织一样,选择坦诚相对。




38、做什么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祈:没有特别觉得最幸福的时候。因为和绘麻在一起的每个瞬间都无比珍贵,早已超过幸福的标准了。

绘:(脸红)我,我的话是和祈织一起睡觉的时候……啊,我,我没有其他意思…!只是看到祈织的睡颜,我就会想能陪在他身边的自己真的很幸运…要是以后也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我:哦哦很温馨呢~话说Ema女神!真的只有睡觉吗(ŐωŐ)其他方面上的睡觉不幸福吗?

我:(悄悄)是祈织大人的技术不够好还是他不够热情?你可以偷偷跟我──


祈:(出口打断)失礼了。下一题?(笑)


我:好的。(自觉闭嘴)_(:з」∠)_




39、曾经吵过架吗?


祈:没有,我跟她的相处一直都很愉快。

绘:是呢,没有哦。




40、都是些什么样的争吵呢?


祈:…我跟她不会有任何争执。

绘:…嗯,我也不会。(总觉得问题有点似曾相识)




41、之后如何和好呢?


祈:……

绘:…………(尴尬地笑)


(咦好奇怪啊之前应该说了两次没吵架了吧这是什么废话问题可是不回答的话主持人会很尴尬啊但是我想不出来我要说什么才好怎么办怎么办)


绘:Σ(*゚д゚ノ)ノ?!咦…我没说出来啊……



我:wwwww女神你太可爱了──不用在意,以上两条问题和配字都是我故意弄的噗噗_(:з」∠)_谁叫你们虐我呢?




42、转世后还希望作恋人吗?


祈:当然。(笑)我们最初就约定好了,哪怕经过无数次的转世,也要永远在一起。

绘:嗯…!




43、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自己是被爱着的」?


祈:在我精神不好的状况下,绘麻依然在我身边陪伴着我的时候。(柔和)

绘:(脸红)嘛,这个……大概是祈织他纵容我的时候吧。




44、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


祈:目前还没有过这种情况。

绘:嗯,一样。




45、你的爱情表现方法是?


祈:我会去了解她的喜恶,还有所有关于她的事情。确保她在我身边不会有任何一丝不愉快的感受。

绘:(羞涩)我的话…会尽力给予祈织他想要的东西,还有在他需要的时候支持他。



我:哦呀哦呀?(、◔ω◔)、这么一听看来祈织大人在家的生活非常性福呢~


祈:的确。但我希望你口中说的xingfu没有其他意思。(笑)


我:_(:з」∠)_……哪敢哪敢。




46、你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祈:雪花莲。纯白色和她很相衬。(淡笑)而且花语是希望,就像绘麻她对我的意义一样。

绘:嗯…(犹豫)白玫瑰吧。我对花的知识还不是很了解呢……但是给我的感觉都非常相像。




47、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祈:不存在这种事。

绘:嗯…?应该没有。




48、你有哪种情结?


祈:从正经的心理学上来说,没有。

绘:情结……特别喜欢打丧尸游戏也算吗?



祈:嗯,这个不算哦。(拍拍绘麻的头)

绘:…这样啊。(乖巧垂头)


我:(无形中被秀了一脸)…………懂了,这也许就是刚刚Ema女神所说的纵容吧?_(:з」∠)_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的还是秘密呢?


祈:公认,我觉得我跟绘麻的感情没有隐藏的必要。

绘:嗯…从一开始就没有否认过呢。



我:哦哦?居然从一开始就是公开的?(ŐωŐ)这我就有点好奇当时家里的兄弟们都是什么反应了www

绘:呃……这个……怎么说呢……(尴尬)


我:看来Ema女神觉得很难说出口呢~那祈织大人呢?

祈:…我倒是没有特别留意过。毕竟会作出抗议的兄弟都不可能赢得过我。


我:…………该说不愧是您吗_(:з」∠)_好的,那么下面是我们上半环节的最后一题了。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祈:当然。(笑)没有人能把我和绘麻分开。

绘:(脸红)嗯…!我也希望以后可以和祈织一直走下去。




我:(泪目鼓掌)好!好!真是太感人的爱情了!今天也是为神仙夫妻流泪的一天呢555555


我:(哭完了)那么好的各位观众老爷们──我们<夫妻相性100问>的上半环节就此结束。广告过后还会有更劲爆的下半环节在等着我们!


我:如果还想深入了解两人之间的【发了就会被屏蔽】,就请一定不要放过广告后的环节哦~


我:那么我们十分钟后见~拜拜~~(向镜头挥手)




【直播停止,中场休息】




“妈耶,总算是可以休息一会不用再受虐了。”


我松了一口气,正想拿瓶水给我心爱的Ema女神喝。怎么知道我转头一看──问答环节下半部份的问题纸正被面无表情的祈织大人拿在手里。



我:…………………oh no_(:з」∠)_



嗯嗯,看祈织大人的眼神已经把下面50题全部都过目完了呢。不愧是考入城智大学的高材生啊,这阅读速度杆杆的。真是太厉害了!


……


……


不,这一点都不厉害!ヽ(T▽T)ノ


敢情我忘的就是这个啊!!


只见祈织大人看完之后把问题纸对摺成了一半,然后非常随(xian)意(qi)的就把它甩在了桌上。


之后他挂着人畜无害的温柔笑容走到Ema女神的背后,把双手搭在女神的肩上,轻声细语的在她耳边说。



“绘麻,我们回家吧。节目组说下半环节只是个假的噱头,我们可以只出场到这里就走。”



不!!


我!才!没!有!说!啊!



但是纯真的Ema女神没有一丝怀疑,只是懵懵懂懂的回了一句:“原来是这样啊……”之后松了一口气,被祈织大人半就半推走出片场了。


想到十分钟后就要开始的直播,我慌得连爬带滚的一把鼻水一把泪,二话不说就跪下来用两根手指夹住了祈织大人的裤腿。



“不要这样啊祈织大人──你要是带着女神走了待会的直播会崩掉的呜呜呜呜呜呜球球你了表走!”



说罢,我看见脚步停了下来。正当我以为有戏的时候,我听到祈织大人清雅的声音淡淡说。



“其实在日本,有关【发了就会被屏蔽】的法律上还是存在不少漏洞的。你想要试试吗?”



“……”


不,我不想。



脖子仿佛吹过凉飕飕的风,我松开了两根险些被剁的手指,目送神仙夫妇的背影离去。


我:_(:з」∠)_……所以我到底是为了什么才要负责这个作死的一百问呢?




[夫妻相性一百问/End] 





评论(36)
热度(19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9(生病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