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生病版)

本人拥有非常健康的精神状态

【BC全员】当你学习上遇到了困难

*老年产物的段子

*一发完结





雅臣


:(稍感惊讶)诶?学习遇到困难了?没关系哦,不用着急。

:(思考)嗯……是呢,如果我还记得高中的知识的话就可以教你了。抱歉呢,没能帮上忙。

:(摸头)无论如何,不要太勉强自己了哦。

  


右京


:(讶异)嗯?学习上有些问题不明白?……这样啊,如果是高中的课题的话我多多少少还记得哦。

:(推眼镜淡笑)吃过晚饭后把课本带过来吧,我帮你看看。

  


  

:(苦恼)高中知识吗?嗯~记不太清了呢。哈……现在我有点后悔高中时候都没怎么听课呢。

:(望住你)抱歉哦?没能帮上你的忙。

:(突然色气)啊~不过要是小妹妹累了的时候想听爱的僧语,哥哥我随时都可以为你而念哦♡

  



:(兴味)哼唔?学习有不懂的地方?这样啊,我的脑子姑且还不像侑介那么不灵光哦,有哪里不懂尽管来问我吧。

:(眨眼)只不过,作为交换你要帮我取材哦♡什么的,开个玩笑。

:(妖娆一笑)帮助可爱的妹妹是哥哥应做的事,对吧?

  


椿


:(在身边打转)嗯嗯?你怎么了?看上去没什么精神呢。这样可不行,要不今天跟我去约会吧♡绝对会让你开心起来的♪

:(嗔怨)诶──?不去?因为学习有不懂的地方?

:(撇唇挠头)怎么办呢,我学习也不是特别好呢。

:(灵光一闪)啊!不然我来找梓来教你吧。梓的话学习很好呢,然后等你学习完了之后我们三个再出去玩吧♪

  



:(关心)你还好吗?脸色不太好呢。虽然努力是好事,但也不要太勉强自己了哦,大家都很担心呢。

:(脸微红)啊,说是大家,我也包括在内……

:(温柔笑)所以,如果你有什么问题的话随时都可以来找我。我都会听你倾诉的……学习方面的问题也一样。




:(微愕)诶?学习吗?不用担心,你脑袋很好使呢。至少比椿还有侑介好多了。

:(轻轻敲你的头)所以说,以你自己的步伐去努力就好了。

  


琉生


:(温和)…哪里,不会?告诉我吧……也许我能,帮上你的忙。

:(拍拍你的头)嘛……有困难…的时候,都可以,来找我和朱利哦。

:(歪头)啊……说起来,朱利,会学习吗?

  



:(脸红)啊?啊……这样吗……

:(犹豫)姑且我也刚毕业不久,应该还记得重点……吧?

:(鼓起勇气)所以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呃,我我来教你吧!虽然我也说不上很有自信……

:(脸爆红)啊不,所以说,你要是介意的话就算了!

  


祈織


:(关心)妳最近的精神很不好呢,是遇到什么困难了么?

:(了然)……这样啊,不用太忧心。圣特丽亚的课程比阳出的课程要早。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尽管来问我就好。

:(笑)来…这枝花送给妳。可以插在花瓶里哦。学习累了的话,看看花会有助放松。

  


侑介


:(慌张)诶?!真的假的……怎么办,平时都是你教我学习的,我现在完全派不上用场呢……

:(突然想起)啊!!找祈织或者右京哥,怎么样?他俩的话学习都很好!

:(小声哭腔)可恶…!要是我学习超好的话就可以帮上忙了,现在开始绝对要努力读书……!!

 

 

风斗


:(嘲笑)嚯~?也是呢,那个笨蛋侑介不可能能替你补习呢──

:(语气一转)我说,姐姐,我可跟那家伙不一样哦♡你那年级的课程我都已经有好好的预习过了。

:(耳边吹气)所以啊,你不懂的那些问题……对我而言大概就像解・开・衣・服一样的简单吧?

:(笑)见姐姐平时会陪我看电影的份上,我这次就破例教教你了。不过事后…我可是要收取报酬的哦。  



:(泪眼)抱歉呢姐姐,帮不了你的忙。呜……如果小弥能再长大几年就好了。

:(下定决心)好──为了能帮上姐姐,小弥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个每科都拿一百分的学霸!要是姐姐以后有什么问题,小弥也可以帮姐姐解答了♡




[当你学习遇到了困难/End] 



一年前写的老段子了我自己都觉得糖分过高了xx


评论(15)
热度(30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9(生病版) | Powered by LOFTER